close

從早考到晚 噢不 式下午

唉唉唉  簡直和國三差不多

可時還是有空閒打哈哈啦 =口="

嘴巴還是一樣賤呼呼的  哈哈

今天我忘了第幾節 聽到門外  [ 王小姐 ** ] 後兩碼當然是我的名子=..=

我整各嚇到  因為我在看可愛淘的書  什麼什麼DO RE MI的

原來是公民老師找我噢 =口=?

找我就是考試的事而已不然還會有啥?

好啦 問完後就叫老師拿答案給我 -//3-

我很懷疑老師找不找的到欸  哈哈  好吧

事實證明 果然找不到=口=

敗給他 算了

不過後來老師送我小蜜媞的護唇膏欸 還有老師自己做的衛生紙包?

哈哈 老師還說 [ 我很賢慧自己做的噢 ] 我差點噴笑出來XDDD

進去教室之後 某人大肆宣傳 ( 好啦 式我 XD)

聽說那個小蜜媞很貴噢 ?

之前就聽說過了 做了公民小老師到現在

收了超多東西  哈哈

好啦 再次感謝老師 哈哈=口=

果然很敷衍 -//3-

衛生紙包好香 被友人說是用老師內褲做的=口=

哈哈 果然好笑 嗚哈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ss2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