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的早上都好慢下車=口="

破紀錄了勒 0 3 0!

我只要看到阿姨他們那站的我就快笑死

因為他們都是從暗處跑出來的  哈哈

今天週會很好看 - 八仙遊稅海 WoW!

大家都說讚  哈哈  很妙 很搞笑 尤其是小胖那個 哈哈

只是很可惜有人去考試 不然真的很好看噢: )

下午 化學課之前買了飲料=//3=

要去視聽教室前被老師說不能帶上去喝

可惡 我才剛買欸 要撐死我噢?

算了 就喝光他 結果 要丟哪=口=?

本來是要丟廁所的  不過被巫婆看到 賤阿

算了 就帶去樓上 等等在丟

結果我看到阿斌和韋伶桌上擺著飲料

沒天理拉沒天理 為啥我要硬喝完

衰死了阿我  我的10元飲料 我要慢慢享用的欸  

賤死了賤死了 亨" (  ( 氣 )

美術課 一直玩簡咪的手機  泡泡龍: )))

好玩好玩我破紀錄囉 6380 哈哈!!!

反正也挺無聊的=口=

下課 --- 去美容那 ! 拿考卷

順便吃點心 O口Q

我才吃第一根 那各李阿綺 已經吃了第2根了

有夠誇張 我還特別觀察你欸 夭壽強

一整瓶被我們四各喀光  好厲害

老師不怕被我們吃倒 哈哈 

好希望一直當公民小老師噢

不過我沒要選社會組阿 吼

不然就有東西可以拿可以用了

不然 老師我當你乾女兒怎樣?

哈哈 快笑死 反正今天很衰

下午放學還忘記帶簡章

麻煩簡咪幫我拿 OK 謝謝你

還有 要跟你說抱歉 我不是故意的 原諒我O口Q

至於是什麼事就讓他當秘密好了 嗯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ss2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