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誰能告訴我呢 ? 有誰認真的聽我說唉 ?

為什麼你們總是反對我要要做的事呢?!

難道我想完成我的夢想不行嗎?

每次要去學鼓  都會被你們罵

說什麼禮拜天還要載你們這群小孩

我無話可說 那是事實  但我也好想學

昨天打電話給姑姑  叫他明天在我去保安

他說雨下很大欸 妳還要去?

我說如果沒下雨我在去 ( 我知道很多人不想在雨中出去 )

所以我晚上連睡覺我都一直說   不要下雨不要下雨

對 早上沒下雨了 可是

妳卻說等等會下 叫我今天別去 我好想說不

可是我不能 因為我知道你禮拜天也要休息

曾經我跟很多人說過  我家人裡 我最愛姑姑

我發現 事實上並不是! 難過吧 我想

我已經按你的意思 二年級不學了

我掙扎好久 我放棄了 我只知道自己好無助

大學在學吧 不然能怎樣 ( 我常這樣對自己說 )

爸每次在我我都好怕 怕他會罵我

好幾次 被罵哭了O口Q

也有一次被罵到好無助  我生氣到

跟媽說我不學了 可是   媽還是叫我要有始有終

到頭來 還是只有媽沒罵我而已  之前跟他說要學 她還說  [ 去學阿 ]

可是得不到家人的祝福  唉

今天對不起阿姨 跟你說聲抱歉  我知道老師又唸我了


實現一個夢想阿 如果要經過這麼多阻撓  那我真的認了 

阿姨 讓你和妹一起去 我真的真的很抱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ss2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