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月考 O口Q 唉唉: (

整各不喜歡月考這東西 =口=

尤其是期末考 整各增加學生負擔而已 哈哈

好啦好啦 昨晚讀生物讀好久 可能超過三小時噢

地理很匆忙的有讀一點點 =口= 因為我知道我不管怎嚜讀地理我就是不好

反正應該不會被當啦  =口= 可是好怕欸

化學化學 早就知道跟自然沒緣 =口=

反正數學過了好開心 轉圈圈

有各笨蛋還哭了   就是 鄭餅乾同學

還喊愛我欸 我的天  哈哈

好啦 ( 拍肩 !!!

我懂 哈哈 因為我也爽翻

噢噢 數學 去死吧 哈哈 ( 不知道在嗨啥=口=

恭喜過的人 一起跟我高喊萬歲吧  哈哈

沒過的 就補考加油吧 O口O

拼 歷史 我愛你噢 給我90分 : )

今天一樣好熱 可惡  =口=

還要自己騎回家 頭髮整各大改造

往上翻 =口= 幸好我戴口罩

應該是沒人認識我  哈哈 ( 自我安慰

我在空閒打電腦 發現我耳邊都會傳來 我手機震動聲

可是我明明沒電了 自己關機了 整各好怪

讀書讀到耳鳴   那我還真強 

今天下午大嗨  幫阿姨弄頭髮  整各大笑翻 被教官抓到我們班在玩

哈哈 理所當然
   誰讀的下

鄭伊ㄉㄟˇ  我要禮物 :  )

現在我綁麻花辮    哈哈 村姑系列一

下次來換別的 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ss2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