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誇張真的不誇張

騎腳踏車變成最熱的酷刑  =口=

who來救救我 ?  快熱死

熱沒關西   重點是 最近要把學校的東西一點一點帶回家

然後就騎不太動  風又吹來  可惡 我要怎麼騎 : (

每次騎車回到家 衣服都好濕  黏黏臭臭  受不了 =口=

一回家外套脫掉 制服脫掉  裙子脫掉  打開電風扇 這樣才涼一些 O口Q

防曬也要抹 麻煩死了 OUO 

算了剩下明天和禮拜一的結業式 =口=

不然我真的快塌了  昨天晚上

先讀歷史 慢慢讀 慢慢看 看到10點多 第八章還是沒看完  想說早自修在看

然後讀化學  死巫婆 第五張我都沒印象欸 太誇張 不知道你在教啥的

這次會敗在化學吧 不是我在說 寫完阿綺和阿呆問我說我會不會  當然是不會阿

他們很 ( 開心? ) 的說一起補考吧 HAHA ( 苦笑 )

算了 補就補   最好巫婆給我過 不然我會不甘心  =血=

歷史  不是寫很順哀  應該會及格吧 這次又要掉多少?

晚上12點才睡  早上五點起床 寫考卷寫到打瞌睡  夠了

暑假讓我睡死吧 =口=

明天公民+英文 OKOK 不多說了 趕快來背單字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ss2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