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爆點 爆點多   不誇張  就是這樣

是不是沒啥作文題目可以寫啦?

那就別寫阿 ( 踹死"

公式公式公式  我數學考完都環給老師了 煙消雲散了 O口Q

我真的想很久  頭快炸掉 我都事先看作文要寫啥然後往回翻寫選擇  

慢慢寫然後順便想做文要寫啥  這次 =血=

我寫選擇寫到一半筆突然寫出  sin(A+B)  那些的 走火入魔了 我的天

最近讀到 走 火 入 魔   太誇張 不過最後我想到圓面積公式 =口= ( 好爛

一開始連三角公式都忘記  整各超緊張 =口="?

反正後來連公民都寫進去了  什麼愛情三角元素  哈哈

承諾  激情 最後一個我忘記 所以我亂掰 掰永恆  -  這啥 =口= 我傻掉 不過不掰寫不出來

最後寫完了 唉唉 不高分吧 國文都沒讀 都是化學害的 可惡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捕捕捕 昨天月考 PS 看到鄭小姐寫  也順便增了 :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ss2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