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拜拜拜託 =口= 今天寫的超不順

除國防 ( 這不會也太誇張了

答案教官都有給欸 雖然沒全部 不過大部份了

噢噢 英文 搞啥搞啥 單字背完我還是看到題目就傻了

我不要從補考拉   可能沒40分欸 因為我打鐘還沒寫完

只好給他用力的猜  算了 =口= 我盡力了 ...  盡力的猜了 ( 踹 "

真真正正給他死翹翹 O口Q

我媽會扁死我吧 噢噢 老天爺 讓我過啦 我會捐香油錢的 拜託拉 =口="'

雖然不能辦流水席 因為我錢不夠啦 香油給你添一下拉  是不是 積少成多啦 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噢 突然 高一新鮮人我們  要升高二了  .....   ( 感傷啥 =口=

好快 真的 原來 時間可以這麼快 : )"

高一給我最開心的日子 有炒有鬧有嗨有爆點   老師淳淳又好棒 : )

世界突然美了起來 哈哈  O口O"

幸好 大咍咖 劉BOY 選商業呢: ) 應該會同班吧 哈哈

餅乾和矮子ˋ老大 就要走了 ( 要好好走噢 別摔倒   哈哈哈

希望 : ) 高二可以認識更多更棒更嗨的人  希望那會是新的開始: )

親愛的一八 從今天起 噢不 式從下禮拜一後 要開始過新生活噢

一定還要在一起玩噢 XD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曉得為什麼 覺得 徐佳瑩  和叮噹的歌很棒: )

一手是 門開不開你再不再 另一首  走火入魔: )

推薦推薦噢  對了  今天騎回家幸好沒下雨

不過看到小貓咪 O口Q 她在發抖 應該生出來不久吧 

還在路那邊 好怕被撞 不過我騎走了 我好過份=口=

希望喵咪沒事 唉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ss2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